MJS冷泡咖啡.jpg
哈囉!我是Koari
-
這次要介紹我去Costco必買的商品

"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"
這次不介紹食物,而是介紹比食物更常喝的咖啡包
身為一個小資上班族,每天上班都已經很累又厭世
不來杯咖啡真的是對不起自己,但7-11的一杯中美式也要35元
大杯更要45元,每天限制自己只喝一杯,一個月也要花不少錢(哭哭)
為了不讓自己受委屈又可以喝咖啡,想到costco有賣這種大份量咖啡(超棒)
想當然一定是去那買啊~但到了賣場發現架上的咖啡已經沒剩幾包了...(也太搶手了吧)

咖啡3.jpg
▲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
咖啡.jpg
架上剩下的好少喔!趕緊先拿一包
商品定價為299元,共有40包
平均泡一包才快8元(也太划算了吧!!)
找到扁平錢包救星了!!(開心)

咖啡2.jpg
趕緊回家泡來喝看看囉~
購買店家:南崁店-Costco

地址: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369
_
回到家後先拍咖啡的正面照

11.jpg
再拍個背後照
12.jpg
商品的有效期限也蠻長的
不用擔心喝不完過期的問題(都要2022/07了)
13.jpg
咖啡好喝的泡法包裝上也有寫到
[冷水沖泡方式]將咖啡袋放入裝有500ml水之中,冷藏四小時以上,即可飲用
[熱水沖泡方式]將咖啡袋放入裝有500ml開水之中,靜止1小時候取出咖啡袋,將瓶子冷藏數小時後,即可飲用9.jpg
看完說明打開夾鏈袋,滿滿的咖啡濾包在眼前
14.jpg
拿出一個來拍看看~
7.jpg
大小差不多是9個十元硬幣的大小(18g/一包)
15.jpg
準備開始開泡咖啡囉~
首先拿出咖啡包&冷泡壺
這次我打算分享冷泡的方式
(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冷泡啦~哈哈)

6.jpg
冷泡咖啡的方式超簡單只要裝水放咖啡包就可以了
16.jpg
一包咖啡濾包可以需要泡500ml的水
我泡2000ml所以需要放4個濾包
放好後就放冰箱冷藏4小時以上囉~

5.jpg
(4小時過後~)
把冷泡咖啡拿出來,稍微拍一下
咖啡包都有泡到水,感覺咖啡都有滲出味道來~~(眼看)

4.jpg

可以拿杯子來喝囉~
3.jpg
到咖啡時,咖啡香整個咖啡香四溢,好棒喔~~(期待)
2.jpg
總結感想
購買前有先上網看網友評價都說這款是「煙蒂咖啡」、「煙味咖啡」
但我實際喝後果真有點煙蒂味,就淡淡的
還有咖啡味比起其他現泡咖啡來的淡
但仔細想想
一包沖泡500ml才8元
我個人覺得已高CP值,不能再嫌棄了

假如是想要每天稍微有喝咖啡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
就可以購買這個
MJB 冷泡咖啡濾泡包」
-

以上飲用心得純屬個人喜好分享
每人喜好、口味均不相同,故僅供大家參考~
還是有其他高CP值的冷泡咖啡

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ori 的頭像
    Kaori

    平成少女Kaori|台日|美食科技

    K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