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研醋封面1.jpg
哈囉!我是Koari
-
這次要介紹工研醋的產品

「工研乳酸即飲酢(350ml)-葡萄、蘋果、乳酸口味」
共3種口味的乳酸即飲酢
-
相信有人不清楚什麼是「即飲酢」?
它是可以不用加水稀釋,直接喝的醋飲
一般買醋通常一罐就是濃縮瓶
無法直接喝,因為太酸也難以入口
但每次要喝醋時還要分2次工
分別倒水跟倒醋,重點要注意醋跟水的比例
避免倒太多酸到難以入口,要不是淡到沒味道
(就想要喝個醋飲有必要這麼麻煩嗎!?)
-
所以工研醋有推出比例完美可以直接喝
也可以輕鬆帶去戶外喝的即飲酢

對於我這麽懶又想顧健康的人
真的是一大福音

S__15237138.jpg
▲葡萄、蘋果、乳酸(由左到右)
首先先介紹三瓶中我認為
最酸的醋飲-蘋果口味
蘋果醋.jpg
蘋果醋2.jpg
蘋果即飲酢的成分裡有寫道「濃縮蘋果還原果汁15%以上」
但另一個葡萄也是「濃縮葡萄還原果汁15%以上」
但2者喝起來,真的蘋果比較酸
不只我覺得、我家人也這麼覺得~
-
三瓶喝起來這真的很有醋的味道
(我在說什麼,這本來就是醋飲啊!)
是三瓶中醋的味道更加明顯
能更加感受到自己真的是在喝醋飲
不是普通的乳酸飲料~
喜歡喝起來酸味大於乳酸甜味的人
這瓶推薦推薦給你

葡萄醋2.jpg

葡萄醋.jpg

接下來是-葡萄口味
我個人覺得這個是繼蘋果口味後
酸味淡一些,但同時甜味多一些的飲品
更適合給小朋友喝的口味
酸酸甜甜的味道
相信小孩對醋飲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
畢竟有些醋飲喝起來有刺鼻嗆口的酸醋味
但這個比較沒有~

乳酸醋2.jpg
乳酸醋1.jpg
最後我要介紹的是-乳酸口味
三瓶中我最喜歡這瓶!
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像日本可爾必思
只是稍微加了一些醋而已
這瓶也是三瓶中我認為最適合給小朋友的飲品
就算不喜歡醋飲的人也應該會喜歡這瓶
因為喝的很急也不太會有被醋嗆到的感覺
(看得不是很明白對吧,下面解釋一下)
-
一般喝醋飲時,不太像喝水一樣
就直接咕嚕咕嚕不停的喝下或是一次喝完
因為多少會被醋的醋酸味給嗆到
所以就斷斷續續的喝
但這個乳酸口味的醋飲是酸度較低的醋飲
對我來說比較不容易嗆到,喝起來也比較順口
是我最推的一瓶

_
寫到這裡稍微小結一下
這三瓶都有添加益生菌可調整體質、改變細菌叢生態
商品內容標示酸度(左高右低)
蘋果:0.25%以上、葡萄:0.25%以上、乳酸:0.18%以上
個人口感酸度排名(左高右低)
蘋果>葡萄>乳酸
個人喜歡程度排名(左高右低)
乳酸>葡萄>蘋果
這三種醋飲都可以直接喝,但最好喝的喝法還是
冰過或是加冰塊喝,最好喝~~(推薦給大家)
-

即飲醋除了在家裡喝外也適合在外喝
IMG_0428 拷貝.jpg
去個公園散步、運動都可以帶著喝
IMG_0414 拷貝.jpg
大小才350ml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輕鬆攜帶、放在背包也不會佔太多位子

IMG_0408 拷貝.jpg
▲蘋果、乳酸、葡萄口味(由左到右)
IMG_0397 拷貝.jpg
▲蘋果口味
IMG_0403 拷貝.jpg
▲葡萄口味
IMG_0406 拷貝.jpg
▲乳酸口味
IMG_0438 拷貝.jpg
以上就是工研乳酸即飲酢的介紹
最後Kaori想說
隨時想喝醋不只可以在家喝也可以在外喝
一瓶隨身瓶輕鬆帶著走
以上飲用心得純屬個人喜好分享
每人喜好、口味均不相同,故僅供大家參考~
-
目前蝦皮熱賣中!單箱免運https://bit.ly/3zKJtok
如果關注工研酢】蝦皮商城,享$30折價券。
更多關於工研醋的店家資訊、產品介紹,請參考下方連結

官網:https://www.kongyen.com.tw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ngyenfoo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ori 的頭像
    Kaori

    平成少女Kaori|台日|美食科技

    K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