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崁隱藏早餐.jpg
哈囉!我是Koari
-
這次要介紹我無意間在IG看到的早午餐店

"隱嚐sheltaste"
它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6號
-
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人會發現路不是那麼好找而且車也不好停
建議把車停放在路邊白線內
再找不到的話可以停收費停車格
再徒步走到店門口
(店面蠻小的,位於社區大樓的一樓)
一進來就會看到餐具自取區(左圖)、收銀台/菜單看板(右圖)

隱藏1.jpg
收銀台左邊有階梯可以通往二樓內用區
看到有位置就可以坐下
座位大約為18個不多,容易就滿了
看來看去幸好我是平日早上來
假如換成假日的話就沒位了

隱藏2.jpg
二樓內用區分別有兩個樓梯可以上去
左圖的是往廁所/工作人員在使用的階梯
右圖是一般消費者在使用的階梯

隱藏6.jpg
點餐方式不是採用蠟筆畫菜單的方式
而是你想要什麼就去收銀台點餐
這次我點了
💰芋頭蛋吐司 65元
💰櫻桃鴨蛋餅-Q皮 80元、💰熟成紅茶-冰 30元
想再點多一點,但因為一個人來吃吃不完啊~

隱藏菜單.jpg
先上的是💰櫻桃鴨蛋餅-Q皮 80元
在點蛋餅時你可以選擇你要什麼餅皮
我選的是Q皮(店家自製)的餅皮
不得不說這種餅皮我第一次吃到
超級Q彈好吃又有特色!!
但對於我這種正在矯正牙齒的人來說
反而會吃得有點吃力....

櫻桃鴨的部分覺得普普通通
(醬汁可以看你要不要淋,我淋的有點偏辣的口味~)
隱藏3.jpg
再來上來的是💰芋頭蛋吐司 65元
本篇的重點!!芋泥!芋泥!芋泥!(超重要講3次)
這個芋泥微甜又綿密
搭配著微鹹的蛋,鹹甜鹹甜的滋味
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
整個吃完都不會覺得膩~
適合外帶一個給家人吃!

隱藏4.jpg
💰熟成紅茶-冰 30元
我覺得普普通通,最後放一下3個餐點的合影~
整個吃下來大滿足!對於一個女生來吃的話
這樣真的有點偏多哈哈,吃得太撐~!

隱藏5.jpg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與介紹
因為一個人去的緣故,能吃的有限
下次假如大家有經過的話,不妨到店裡點餐吃看看~

"隱嚐sheltaste"
它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6號
-

每人喜好均不同,故僅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Ka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